YANG

LOFTER爸爸的baby

一个爱追星cp的女孩别拿你的定义
定义我
不拘一格
慢慢长大,万物皆酷💚
追的人比较多,内娱韩娱都有
文案图源视频见水印,部分非原创来自网络
为自己存的
圈地自萌 不二改 不商用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wf—cpf—wf的反复横跳型选手

请不要说些什么

当你为哥哥洗白的时候,南京上空有三十万亡灵的星星在凝视着你

我们接受批评,不接受辱骂

我们说话就是洗白,不说话就是没理了

这好话坏话都让你说了,我说什么呀!

星星和亡灵有什么关系?

毕竟一群无知的人教育一个无知的人大可不必了吧!


黑粉不必来我这刷存在感,我删除拉黑你一个不闲多,少你一个不嫌少



东西都是网上传的,怎么您是他工作人员您了解这么清楚,而且他只发在了ins,您亲眼去ins上看的?吃瓜谨慎一点

别回了吃瓜吃半天把自己搭进去



评论(4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