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

LOFTER爸爸的baby

一个爱追星cp的女孩别拿你的定义
定义我
不拘一格
慢慢长大,万物皆酷💚
追的人比较多,内娱韩娱都有
文案图源视频见水印,部分非原创来自网络
为自己存的
圈地自萌 不二改 不商用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wf—cpf—wf的反复横跳型选手

山河令弹幕篇二

1、赵敬问小时候的温客行是不是姓甄?

弹幕:我从明侦过来的,千万别告诉别人你姓甄。


2、成岭和温客行说,想练好武功铲除鬼谷。
弹幕:成岭这孩子,打小就是踩雷高手。

3、平安银庄来送信。
弹幕:平安银行来办卡吗?


4、无常鬼和毒蝎吵翻,毒菩萨在一旁大笑。
弹幕:毒菩萨笑得我头疼,效果堪比芜湖。
   我妈以为我在看巴啦啦小魔仙。

5、平安告诉温客行,周子舒和七爷是旧交情。
弹幕:公务员人脉就是广。

6、千巧说想效忠蝎王。
弹幕:我有毒,怎么有点嗑千巧和蝎王?

7、赵敬责备蝎王不该去前堂,蝎王说,怕什么!
弹幕:小心安排你去电子厂上班。

8、赵敬为了安抚蝎王,说了一堆大道理。
弹幕:吹风机都没你这么能吹。

9、蝎王要求公开身份,赵敬说不是时候,不同意。
弹幕:不官宣的男人必定有鬼。
   赵敬马上就要成为顶流了,不能公开你们的关系。

10、赵敬说他当年是穷小子,喜丧鬼家里不同意他们的婚事。
弹幕: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嫁给凤凰男。


11、赵敬编故事pua蝎王,把过错都推给别人。
弹幕:我忍不了,众筹雇天窗派人杀了钮祜禄赵敬。
   蝎儿,你找个鞋厂上班吧,你义父忽悠你。

12、叶白衣、周子舒、温客行3人打起来。
弹幕:这是欢乐斗地主吗?

13、叶白衣指责周子舒和温客行同流合污。
弹幕:法海你不懂爱。

14、叶白衣和周子舒争论温客行隐瞒身份的事。
弹幕:我竟然喜欢叶白衣的咬唇妆。

15、叶白衣和周子舒打架。
弹幕:叶法海你冷静。

16、叶白衣非要杀温客行。
弹幕:拎不清的人,确实不配有CP

17、周子舒说叶白衣不配杀温客行,还反问他能杀得尽天下人心的贪欲吗?叶白衣无言以对。
弹幕:周子舒不愧是公务员,话术情商均在线。
   最佳辩手周子舒。
   周子舒一套话术,杀人诛心,老叶还是见识少了。
   我堂堂朝堂混出来的,还讲不过你个孤寡老人?
   叶白衣,你浮粉了你知道吗?速速去阿玛尼买粉底吧!

18、温客行被叶白衣打伤,周子舒让他泡药浴。
弹幕:咋没见过阿絮洗过澡呢?是怕钉子生锈吗?

19、温客行说,可能是鬼谷出了叛徒。
弹幕:何止是出了叛徒,老温你都被架空了。

20、温客行泡药浴时,不让周子舒进去。
弹幕:为什么不敢看?你们不是好兄弟吗,关羽还不敢看张飞洗澡吗?


21、阿湘和曹蔚宁在河边聊天,背景音乐响起霍尊的歌。
弹幕:霍尊一出,CP难存。

22、赵敬生气,喊了蝎王全称“蝎揭留波”。
弹幕:你可知毒蝎不是我真名。

23、曹蔚宁说周子舒和温客行是高山流水的知己,是世人看污了他们。
弹幕:世人竟是我自己。
   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。

24、温周二人带着成岭下山,在七爷开的店吃饭。
弹幕:原来你们在七爷家薅羊毛。

25、叶白衣的信,一大张纸,只写了几个字。
弹幕:叶白衣是用的老年机最大号字体吧!

26、周子舒一只手受伤,还坚持用另一只手给温客行碾药。
弹幕:阿絮你可以用脚的,西游记里猪八戒就是用脚踩的碾子。

27、温客行半夜看到成岭还在练功,心中感慨!
弹幕:好家伙一家人半夜都不睡。
   温客行一想到,崽子这么努力练功是为了杀自己,就发愁。

28、赵敬和天窗段鹏举谈合作。
弹幕:王爷说,找工作吗?辞职要钉钉子那种。

29、赵敬继续pua蝎王,蝎王又信了。
弹幕:蝎儿,你要真缺父爱,可以找温客行啊!

30、赵敬对着牌位撒尿,被蝎王看见。
弹幕:义父社死现场。
   爱豆居然上厕所了?脱粉了。


31、赵敬气得大骂:“你怎么进来了”!还把蝎王推出门外,门慢慢关上了。
弹幕:还是声控自动门,牛逼了。
   蝎王,房子塌成这样了,还不脱粉吗?

32、韩英冒死偷的琉璃甲是假的。
弹幕:论信息更新的重要性。
   英儿人傻,网还不好。

33、听到药人军攻打清风派的号声,阿湘拉着曹蔚宁跑,刚买的沃隆坚果也掉地上了。
弹幕:沃隆就这么被扔地上,金主爸爸震怒了。

34、成岭求老天保佑师傅师叔。
弹幕:成岭好好练功,别搞这些封建迷信。

35、大巫七爷到了四季山庄。
弹幕:全网等的男人们。

36、温客行醒来后,发疯狂奔。
弹幕:飞啊,你不是会飞吗?
   温客行内心os:你们能不能管管我?我快跑出林子了。

37、曹蔚宁对师兄说,担心食物快吃完了。
弹幕:丢的那筐沃隆坚果,能顶上一天了。

 

38、晋王要周子舒回去帮他,周子舒不肯
弹幕:晋王返聘退休公务员被拒。

39、顾湘身份暴露,问曹蔚宁会不会杀她
弹幕:不会,因为曹蔚宁根本打不过你

40、曹蔚宁说来世要和阿湘一起投胎
弹幕:一起投胎就成龙凤胎了。
   下一世,有情人终成兄妹。


41、温客行鬼谷谷主造型一出来,有人说这妆不好看。
弹幕:你们说丑,我觉得挺好看的,麻烦你们看下老谷主的妆吧!

42、阿絮换了天窗制服。
弹幕:制服阿絮好帅,和段鹏举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

43、晋王拿出埋了多年的酒。
弹幕:这是不是河南博物馆的盲盒?

44、晋王说,现在只剩下你我二人了。
弹幕:不对,只剩一个人,你不是人

45、晋王说周子舒服了软精散,生气容易猝死。
弹幕:社畜打前老板还容易猝死,我哭了

46、周子舒打伤晋王,但没有杀他。
弹幕:编剧,给我一个不杀晋王的理由。

47、毒菩萨在清风派烤肉,想把他们引出来。
弹幕:原来毒蝎是开烧烤店的。

48、莫怀阳叫来赵敬,赵敬打了蝎王一巴掌。
弹幕:你这是第二次打share了,事不过三啊!
   家暴果然只有0次和无数次

49、莫怀阳要赵敬带令郎回去。
弹幕:蝎王虽然挨了打,但总算有了名分。

50、阿絮被穿了蝴蝶骨。
弹幕:这个位置,不会把两颗钉子怼出来吗?

51、段鹏举给周子舒用刑。
弹幕:阿絮先忍忍,老温在画眼影,画了就来救你。

cr侵删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