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

LOFTER爸爸的baby

一个爱追星cp的女孩别拿你的定义
定义我
不拘一格
慢慢长大,万物皆酷💚
追的人比较多,内娱韩娱都有
文案图源视频见水印,部分非原创来自网络
为自己存的
圈地自萌 不二改 不商用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wf—cpf—wf的反复横跳型选手

昨天我睡不着,在tag里刷文看看到了这位老师的文。

当我看到一半,有一点虐,但是老师文笔超好,就点进了老师主页关注然后如图

惊呆了呀!就是凌晨我一边被虐的要si,然后就看到了老师关注我了那种惊喜的感觉,拉扯我。

@nan-nan1804 老师文真的超好看,但是我还没看完手机就没电了😂😂😂

推荐一下真的很好看👀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