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

LOFTER爸爸的baby

一个爱追星cp的女孩别拿你的定义
定义我
不拘一格
慢慢长大,万物皆酷💚
追的人比较多,内娱韩娱都有
文案图源视频见水印,部分非原创来自网络
为自己存的
圈地自萌 不二改 不商用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wf—cpf—wf的反复横跳型选手

其实坚强这两个字并不太能让我真正坚强,让我坚强的是张老师传递的情感能量吧!


粉张老师让我成长了许多,可能以前别人骂我什么的我一定会问清楚,其实在粉张老师之前我没有被人骂过的无论生活中还是网上。可能最多也就是朋友间互怼那种


在经历那几个月,我的心理接受能力比以前提高了 也让我更加谨慎的做事情了,以前我的()里是开玩笑的话,现在我的()大多数是解释吧!


我粉的人很多,本命不多但张老师算是我的本命了,可能我粉的其他人被称为对家,但我本人真的不是黑,可能他就是一张美图一个舞台或作品吸引了我,我发了他,但是我并没有了解到粉丝间的恩怨。(我有的时候真的挺2g吃瓜,可能热搜上的还会了解一点)


路人骂我感觉还好,自己同担骂真的挺让人难过的。我希望以后没人骂我了吧!


(以上言论没有卖惨)


一年里发生了很多追星的事情,现在我能想的起来的,除了踩缝纫机的大哥好感转路了,其他的都没有脱粉。


新的一年正主在黑粉在营销号在粉丝在谁都没走继续坚强吧!会越来越好的💙

评论(1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