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

LOFTER爸爸的baby

一个爱追星cp的女孩别拿你的定义
定义我
不拘一格
慢慢长大,万物皆酷💚
追的人比较多,内娱韩娱都有
文案图源视频见水印,部分非原创来自网络
为自己存的
圈地自萌 不二改 不商用 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wf—cpf—wf的反复横跳型选手

看了苏师傅的文也看了分析那篇文的文章

去了wb刷到了用口嗑老师的文章

感叹事件的多面性,很喜欢老师的一句话对事不对人

很简单的一句,但是很难有人做到,人们通常更愿意相信自己熟悉自己信任的人

最后每一件事情在不同方面的角度不同的人看到的事情发展,信息来源及差异都不相同。

请冷静看待分析事情,当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或许会有不同的看法,当你被声音以及群体信息干扰时 不妨问问自己自己粉的是正主 还是所谓的大粉产出人脉假料呢?

对于gzh的看法 五五开 我并不确定

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我都不愿去相信他是那样的人

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我都不愿去伤害我爱的人(任何人)

评论(8)

热度(17)